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!

更新您的浏览器,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,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。

Your web browser is out-of-date!

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,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.
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
2019-11-06

香河家具城新中式实木书桌品牌 宜美居实木雕花书柜质量好吗

1、如果书桌的材质是实木的话,那在日常生活中更要保养好,实木书桌的防腐蚀性比较差,使用尽量不要让书桌接触到易腐蚀的液体、酒精、指甲油等;如果桌面有灰尘等,应用软布顺着木头的纹理擦拭干净,注意擦拭的力度,不要太过用力。

2、书桌放置的位置,要保持良好的湿度,同时也要注意书桌的摆放位置,尽量避免在阳光直射的地方,否则实木书桌很容易出现开裂的情况。

3、如果书桌出现有污渍的情况,要注意不能用酒精或者其他化学溶剂等来除污,可使用温茶水轻轻的将污渍去除,然后用抹布擦拭干净,等其干透之后,涂上少许光蜡,让书桌表面形成一种保护膜,使其使用寿命变得更加长久。
4、书桌表面都涂油一层漆膜,如果这层漆膜被破坏掉,那么书桌的美观性会被影响到,同时内部结构也会受到影响,使用日常生活中,我们要好好保养好书桌的漆膜,尽量避免它被破坏。

5、书桌表面如果有水渍的话,千万不能用抹布使劲的擦拭,应先用纸巾将其吸干,然后待其自然干透,这样书桌表面才不会被破坏。
客服热线:400-811-87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