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!

更新您的浏览器,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,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。

Your web browser is out-of-date!

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,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.
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
2019-11-28

香河美式乡村实木套房家具去哪买 宜美居美式实木双人床有哪些特点

市场上家具的风格多种多样,其中美式家具也有不少追捧者,也有不少商家看到其中的商家,会选择加盟销售美式家具;大家在销售美式家具时,要先了解其特点和卖点,那么美式家具的特点和卖点是什么呢?接下来小编就简单的给大家介绍一下。

1、 美式家具是殖民地风格家具中典型的代表,它融汇了欧洲多个国家的风格,具有美观、舒适、实用、大气等特点,其特点也是没事家具的主要卖点。美式家具虽然起源于欧洲文化,但是其细节处理有一些改变,它强调简洁、清晰的线条及优雅得体的装饰,材料上选择天然的实木,注重细部雕刻,但是不会显得过分的张扬。

2、 美国人可以说是会享受生活的人,美式家具也体现出了随意舒适的风格,比如说美式的沙发、椅子一般会做的更大、更宽敞,使用起来也更加的舒适。好的美式家具使用的是胡桃木、枫木、樱桃木等天然实木,家具比较厚实、坚固耐用,好的美式家具可使用几十年甚至上百年。

3、 美式家具根据风格可划分为古典风格、新古典风格、美式乡村风格等。大家在选购美式家具时,要考虑到室内的整体装修风格,在选购时可参考设计师的意见。美式家具通常体积比较大,如果我们室内空间面积不是很大,大家可选择定制的美式家具等等。我们在选购美式家具时,还需注意其材料、工艺、售后,在购买前一定要亲自体验一下。

客服热线:400-811-87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