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!

更新您的浏览器,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,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。

Your web browser is out-of-date!

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,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.
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
2018-07-18

宜美居家具带你了解欧式古典家具

在欧洲古典家具所有的品种中,椅子是一个最重要的存在,椅子在西方都是象征统治者地位的宝座,是宫廷权威的象征。在古埃及,椅子的造型遵循着严格的对称规则,华贵中呈威仪,拘谨中有动感,充分体现了使用者权势的大小和其社会地位的高低。他们会先进行家具表面雕刻,再贴上金箔,用上金银、宝石、象牙作为装饰,作为宫廷家具,其装饰性超过了实用性,更是权利的象征。椅子在欧洲家具中只是一个很小的部分,欧洲宫廷风格的家居环境很容易让人沉浸在一种对历史的感怀中。

卧室也是一个最重要的地方,人们把三分之一的时间交托给这里。华丽帷幔的卧床、雕花描金的家具、动物造型的铜质吊灯,温暖的灯光,在这贵族气息十足的卧室里,连梦境都会变得如童话一样美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