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!

更新您的浏览器,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,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。

Your web browser is out-of-date!

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,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.
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
2020-04-17

现代简约儿童实木上下床选择哪个品牌 宜美居实木儿童家具质量怎么样

家长们在选购儿童家具时,首先必须保证产品的安全、舒适和健康,其次才是选择样式新颖美观、功能灵活多样的儿童家具。为此,在选购时要“二看一闻”:

一看标识:选择正规渠道购买标志齐全、包装完好的产品,并注意查看是否标注了警示标识信息或其他安全信息。

二看外观:用手在儿童家具的表面上摸一摸,检查是否有锐利的尖端和边缘,家具上的孔洞及间隙是否有卡伤儿童手指的风险。

三闻气味:不要选购有明显异味或刺激性气味的儿童家具。新购置的儿童家具应在通风处放置一段时间再使用。

使用儿童家具要注意什么

(1)所有高桌台及高度大于60厘米的柜类产品,应按照使用说明与墙体相连。

(2)使用封闭式儿童家具时,应注意观察是否带有透气孔,门的开启力是否太大,避免儿童误入其中造成窒息。

(3)使用具有折叠机构的儿童家具时,应注意检查折叠机构是否有锁定止动装置,避免夹伤儿童。

(4)使用有翻门、翻板部件的儿童家具时,应注意检查翻门、翻板关闭的阻力,关闭阻力过小的产品在关闭时可能存在砸伤儿童的风险。





客服热线:400-811-8706